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与衡水市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座谈

2018-02-28 08:22:2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2月26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衡水市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吕志成、崔海霞、张汝财、曹宝华、魏志民座谈交流。市领导王金刚、李洪林、孙世岩、赵志强出席会议。

座谈时,王景武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人代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政治荣誉,更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肩负着全市455万人民的重托。希望各位代表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站在全国大局的高度,抓住改革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研究提出高质量、有建设性的议案、建议和提案。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会议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展现我市代表的饱满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吕志成等代表表示,要坚决履行好职责,依法行使权力,模范遵守会风会纪,审议好各项报告,积极向大会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绝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重托,并把会议精神带回来,在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上做表率。(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