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本周温暖回归 2018衡水首场雨或将光临

2018-02-26 14:35: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我们处于“雨水”节气,其气候特点为气温回升,冰雪融化,降水开始并增多。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升温、降雨等天气都将现身,今天最高气温或至13℃,明天全市范围或将降下小雨。

受冷空气影响,上个双休日天气比较冷,以主城区为例,24日和25日最高气温分别为4.6℃和10.6℃,最低气温分别为-2℃和-5.9℃。本周这种寒冷的状况将改善,虽然气温小幅波动,但最高气温始终在10℃上下徘徊,今天以及周末可达13℃;而最低气温为0℃左右,冰点以下气温暂别。

27日,全市范围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这也是今年以来我市的首场雨,但量不大,仅为小雨量级。降雨利于冬小麦生长返青。另外,正值春运,雨水将对人们返程造成一定影响,大家外出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本周其它日子,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13℃,最低气温为1℃;27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最高气温为8℃到9℃;28 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为11℃,最低气温为1℃;3月1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9℃,最低气温为0℃;2日,多云;3日,多云转晴。(周春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