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吕志成出席衡水市政府全体会议并讲话

2018-02-26 14:34:3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下午,衡水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全面贯彻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两会”和全市“双创双服”暨“多城同创”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着眼新时代,谋求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迅速全面展开,形成强势开局声势,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长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九督查组组长段云波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主持会议。副市长王世昆宣读了《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暨2018年民生实事分解方案》。副市长程蔚青、刘玉华、王伟、崔海霞,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

吕志成就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促进工作落实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维护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二要抓工作高标准,打造学习型政府。工作标准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工作质量的好坏。要切实做到精神上追求卓越,指标上增比进位,水平上创优争先,理念上常学常新,努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三要践宗旨用真情,打造为民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树牢为民情怀,脚踏实地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补短板、兜底线,努力建设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幸福衡水。在工作谋划上要强化问题导向、民心导向,在工作安排上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在工作方法上要真心实意、真抓真干。四要履职守敢担当,打造责任政府。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在面对岗位选择时要直面风险、勇挑重担,在工作遇到困难时要富有胆识、敢闯敢试,在工作出现失误时要积极负责、敢于担责。五要强作风重落实,打造效能政府。公文运转要“日清日结”,责任落实要实行“三个一”机制,工作推进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督查落实要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六要遵法纪严要求,打造法治廉洁政府。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依法依规办事,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和谐,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发展环境整治,破除阻碍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