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节后七天 衡水市天气回暖迹象明显

2018-02-23 09:27:4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假期刚过,许多人踏上返程路,天气如何也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未来7天,除了24日气温下降外,其余日子都以升温为主,且阳光明媚,利于出行。

衡水市气象预报员介绍,未来7天,我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24日一股冷空气将造访我市,并带来明显降温。以主城区为例,23日的最高气温可达14℃,24日却降至6℃;25日气温也不高,最高气温仅为8℃。除了23日和24日的最高气温低于10℃外,其余日子预计都在10℃以上,且阳光明媚,天气回暖迹象显露无疑。

另外,节后,风比较多,从22日到24日,每天都会有3级到4级的风现身,24日以后,风力减弱。

具体天气预报为,22日,晴间多云,偏西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为-1℃,最高气温为12℃;23日,晴转多云,偏东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为-1℃,最高气温为14℃;24日,多云转晴,东北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为-3℃,最高气温为6℃;25日,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0℃,最高气温为8℃;26日,多云转晴;27日,晴转多云;28日,晴。

衡水晚报提醒,节后上班,一定要调整好作息习惯,尽快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天气干燥,大家要多给身体补充水分,多吃水果,以防上火;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早晚气温仍较低,温差大,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周春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