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集中整治市容市貌迎新春

2018-02-22 09:29: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衡水市综合执法局城建监察支队统一安排、严密部署,开展了迎春节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全力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了市容市貌。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向辖区内沿街商户发放通知,要求沿街门店商户不得出现擅自在店外、主干道两侧及人行道上摆设摊点、违规经营销售过节商品等行为;未经审批,不得举办店外促销活动或者张贴各种宣传广告。

市城建监察支队组织精干执法力量,重点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及非法马路市场,着力加强夜市管理,坚决取缔露天烧烤,及时清理街道公共设施上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同时,他们加强节前巡查力度,持续管控店外经营行为,挨门逐户对沿街商户进行走访宣传,使店主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有序经营。

执法人员采取错时和延时的方法,提前上班,延时下班,加大执法密度,不间断执法巡查。他们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管理措施,加强处罚力度,加大对辖区市容管理工作力度;着重抓好重点、难点区域整治,坚决取缔超门头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违章现象,强力遏制部分路段、区域出现的回潮势头。同时,他们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以打造良好市容市貌环境秩序,实现“城市有变化、人民有感受”的目标。(袁占林)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