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吕志成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18-02-22 09:22:4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5日是大年三十,带着新春佳节的祝福,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衡水市长吕志成先后来到市政综合楼、火车站、长途客运中心、市公交公司调度中心检查工作,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市政综合楼,吕志成来到市政府值班室,看望值班工作人员,并随机拨打了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值班电话,检查领导干部值班情况。吕志成要求,带班领导要以身作则,值班人员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置各类信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随后,吕志成来到火车站,走进售票厅和候车室,详细了解客流量、运力安排、火车站改造等情况。他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刻,也是铁路职工最辛苦、最忙碌的时候,你们为了千家万户的团圆,日夜坚守工作岗位,十分辛苦。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扎实做好春运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让每一位旅客顺利返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长途客运总站,吕志成认真听取了旅客发送、安全运输等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牢牢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落实好安全责任,抓好安全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努力创造平安的出行环境。

吕志成还来到市公交公司调度中心,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坚守岗位的公交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他要求,要做好客流分析预测,科学调度运力,为春节期间市民出行提供有力保障。(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