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美丽河北·e起过年:衡水移动到扶贫村春节送温暖

2018-02-11 08:30:4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春佳节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为深入履行企业责任,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帮助扶贫对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衡水移动多个分公司开展了“和”你一起,共度幸福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2月7日,衡水移动公司副总经理郑海潮一行来到阜城县徐官村,与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一起看望了村内贫困老党员。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郑总都会送上新春的祝福及生活慰问品,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向他们介绍政府对扶贫攻坚的决心和力度,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嘱咐驻村干部要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多加关怀,在公司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切实让困难群众能够共享发展成果。

故城移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洪德与驻村扶贫工作队一行到西半屯镇盐厂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定点帮扶的五户贫困家庭送上新春祝福,并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将公司的温暖与关爱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通过政府各类扶贫项目,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感谢移动公司和帮扶干部对他们的深情厚意,愿意用自己的双手换取幸福的生活。

枣强移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及雪峰来到结对帮扶的王均乡刘进伯村,为村子悬挂“人民有信仰 国家有力量 民族有希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等十九大宣传条幅。深入该村尚未实现脱贫的7户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送暖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及书记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同时传达中央、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安排好贫困户春节期间的基本生活,最大限度地保障他们过个好年。最后,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贫困户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在政府的支持下,在扶贫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认真学习致富技能,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恒欣)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