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走访慰问衡水市老党员、困难群众和专家人才

2018-02-11 08:21: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特困职工、困境儿童、优抚对象、特困退役军人、市管优秀专家和文艺界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确保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市领导孙世岩、赵志强、程蔚青、苏振武一同参加慰问。

春节将至,困难群众的各项救助帮扶政策落实到位没有?城乡居民的生活是否有保障?群众能不能过个好年?这些问题一直让市领导牵挂于心。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胡锁欣、胡东臣,文化艺术界人物代表王习三,困境儿童刘雅婷,特困职工李立效,市管优秀专家张春燕,优抚对象陈宇,特困退役军人孙龙彪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家里几口人?暖气热不热?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王景武都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收入来源、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等。

王景武指出,老党员、优抚对象和特困退役军人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衡水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可能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大家始终不忘党员和军人本色,继续发挥应有作用,为党的事业和衡水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在慰问困难群众时,王景武强调,党和政府非常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真正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多做一些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真正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慰问中,王景武还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困难状况,把日子过得更好一些。

在慰问专家人才时,王景武感谢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更优秀的工作业绩,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贡献。(李雅洁、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