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景县交警“火眼金晴”查货上路报废车

2018-02-05 20:27:1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全面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衡水市景县大队民警加强路面管控力度,近日查获一起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1月26日下午,景县大队民警在辖区龙华铁路桥下路段设卡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15时许,在对一辆白色货车例行检查时,民警发现车辆前玻璃没有粘贴任何车辆标识,立即引起警觉进一步对车辆进行检查。经民警用警务通系统查询后发现车辆已属于报废车辆,不允许上路行驶。在违法事实面前,驾驶员坦言自己心存侥幸,没想到还是被查获。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作出了相应的处罚。

民警提醒,车辆一旦达到报废期限,车主应当主动到交警部门和机动车回收企业办理车辆报废手续,切勿驾驶安全设施不合格或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上路行驶。(王秀)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