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故城查获一司机:一天三顿小酒竟敢开车上路

2018-02-05 20:20:2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故城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查获一名司机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行为。最令民警吃惊的是,这位驾驶员每顿饭都离不开酒,还敢上路开车。

当天上午10 时许,执勤民警在邢德线136KM处查获一辆逾期未年检的小型汽车。在与驾驶人袁某某对话过程中,闻到他身上酒气浓重,有酒驾嫌疑。通过酒精呼吸检测,袁某某检测值为66毫克/100毫升,属于酒驾。经询问,袁某某交代,当天早晨他在家喝酒后开车就出门了,没想到被查个正着。随后,他为自己开脱辩解的理由令人哭笑不得“: 自己酒瘾大,没办法,必须一日三餐都要喝酒,不喝受不了,现在有病还坚持喝……”

进一步检查中,民警还发现,他持有的驾驶证准驾车型是C3,不能驾驶小型汽车;所驾车辆未粘贴放置保险标识;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险。民警立即依法将袁某某的车辆扣留,并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张洪宁 李硕芳)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