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高新区开展2018年春节市容市貌大整治

2018-02-05 19:59:4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力争辖区城市整体面貌在春节前取得明显变化,衡水市高新区综合执法局针对城市面貌薄弱区域与市容市貌突出问题,开展为期40天的集中整治活动。

重点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搭乱建等,突出做好店外经营与占道经营的治理,做好日常烧烤巡查,及时清理树干上悬挂电线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加强城市法规的宣传。该局将城市管理条例编辑整理,进行录音,放在巡查车上循环播放;印发《高新区整治占道经营工作的通知》以及《城市法律法规明白纸》,上街发放。集中精干执法力量,采取错时、延时措施,加大执法力度,制定《综合执法局网格化、精细化管理任务表》责任到队、责任到人。不间断执法巡查,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管理措施。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开展违规广告整治。主要整治主、次干道商家违规占道设置促销广告、拱门、布条、横幅等,清理街路两边移动灯箱广告,加大对搭台演出促销活动的查处力度,规范经营秩序。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行动近期共清理广告牌900余平方米,纠正占道经营350处。清理树上电线220处,拆除楼体外附属违建36平方米。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整治力度,力争在春节前取得明显成效,让人们在优美、整洁、畅通的城市环境中,欢度春节。(尹鹏举 郭伟)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