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 真心帮扶暖民心

2018-02-05 19:58:4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1月24日上午,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前往苏正办事处孟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把温暖和关怀送到贫困人员的心坎上。

为做好这次慰问活动,该局工作人员提前谋划,自愿捐款,并筹集了慰问物资,精心制作了结对帮扶联系卡。这天,在村支书的陪同下,他们带着慰问金、慰问物资和帮扶联系卡,来到结对的贫困户家庭。在一位70 多岁的老人家中,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基本信息、身体状况、收入情况、致贫原因等情况,同时宣讲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和扶贫措施,并把500 元慰问金递到他手中。老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连声说着:“ 谢谢党,谢谢政府,谢谢你们……”

通过这次走访,该局更加全面地掌握了孟家村贫困户的确切资料,为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被帮扶贫困户感受到了综合执法局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刘凤举 杜秀丽)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