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爱心联合会汽车行业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8-02-05 19:16: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上午,衡水爱心联合会汽车行业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衡水分公司举行。

“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利用专业特长,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汽车用车、养车、维修知识咨询等服务的同时,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衡水爱心联合会汽车行业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高羽鸿接过队旗和聘书后做出郑重承诺。

据了解,衡水爱心联合会汽车行业志愿者服务队以衡水联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主要力量,目的是在发挥他们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带动更多汽车销售公司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开展各具特色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成立仪式结束后,爱心联合会会员和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深入乡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行程130余公里,分别走访了景县、武邑的3名贫困学生和3位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并为贫困学子购买了新文具,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金莉莉)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