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马涛、乔惠铭迎新春国画作品展在衡水侯店开展

2018-02-05 19:10:0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浓厚文化氛围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由衡水耕月轩书画联盟主办、衡水侯店孙占彪毛笔厂承办的“马涛、乔惠铭2018年迎新春国画作品展”在侯店村聿缘堂三楼展厅开展。

马涛,深州人,省美协会员,北京画院研修班毕业,北京画院谢永增工作室画家。乔惠铭,1984年毕业于河北省工艺美术学校,现为省美协会员,省书协会员,省中国画研究会会员。2015年被选为河北省职工文化优秀骨干,并纳入省总工会“职工文化人才库”。

两位画家均擅长国画,此次共展出近70幅作品,均为作者近几年来在业余时间精心创作而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作者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和对艺术的追求与向往,同时也展示了作者技法上的深厚功力。(刘晓菲)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