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举行年终教师总结表彰大会(图)

2018-02-05 18:58:5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超越不止,拼搏志臻实验人;岁末回首, 同庆丰收锦绣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发展开辟新境、青霄直上的一年,在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崭新成就。1月30日下午,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进取,衡水志臻实验中学举行年终教师总结表彰大会,对在2017 年工作中取得卓越成绩和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予以表彰。副校长张计超、王东、高辉,校长助理任印良,以及各级部主任出席表彰会,副校长王东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各年级学科教学活动的组织者、管理者即优秀备课组长;表彰了在各自工作中为学校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教学突出贡献教师;表彰了不怕苦累绽放魅力的十佳魅力班主任;表彰了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最爱岗敬业老师;表彰了四次考试都获星级称号的“四星级教师”,他们拒绝平庸、锐意进取、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表彰了奉行爱的教育、热爱学子的儒雅教师;表彰了为人师表、模范带头的师德标兵教师;表彰了热爱教育、不悔付出的优秀教师,他们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尽心、尽力、尽责地专注于本职工作,以真情、真心和真诚呵护学生成长,在育人之路上挥洒着青春与才华;表彰了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表彰了处室先进工作者,他们在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工作量成倍增长的情况下不叫苦、不喊累,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获奖的各位教师是衡水志臻实验中学教职工的杰出代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着志臻实验教师团队“超越不止,立德树人”的优良作风和昂扬正气。正是在以他们为引领的全校教职工的勠力同心、锐意拼搏、无私奉献、激情奋进下,学校才取得了2017 年的辉煌成就。

会上,教学突出贡献奖获奖教师代表张翠、最受欢迎教师代表辛月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分别作了朴实感人的发言,老师们备受鼓舞。学校领导干部在现场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耕耘的感谢之情,并给老师们加油鼓劲,力争明年再创辉煌,并立下了“打造全国最优初中”的军令状。学生代表诗朗诵《我骄傲,我有一名志臻实验老师》,感情真挚、内容朴实,描述了志臻实验中学的老师们教书育人的工作细节,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的无限感激和敬爱。

最后,副校长张计超做总结发言。他向所有受表彰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志臻实验(中学) 的每一位教职工都是战友,都是兄弟姐妹,因为我们共同为了志臻实验(中学) 而奋斗,学校的每一块土地、每一间教室和宿舍都倾注了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想到校区落成之初的奋斗时光,老师们纷纷感动落泪。他还指出,学校在新校区建立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屡创佳绩、超越不止,是因为有一支最负责任、最肯付出、最出成绩、最有战斗力的优秀教师团队,这是学校的骄傲!

表彰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弘扬了衡水志臻实验中学超越不止的拼搏精神,极大地凝聚了广大教师的干劲、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未来一年一定会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再接再厉,超越不止,以良好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丰硕的成果,集体快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奔涌向前,共同铸就志臻实验大发展、大跨越的崭新辉煌。 (焦明瑞)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