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武邑中学:清北学长传经送宝 学弟学妹获益匪浅

2018-02-05 18:56: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考入北大、清华等著名高校的往届武邑中学优秀学子在报告厅为衡水市武邑县武邑中学高中三个年级实验班的学弟学妹们做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报告。

学长们就为什么要学习,如何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掌握学习方法、科学安排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传授了他们宝贵的学习经验。学长们介绍:学习应以课堂为阵地,以教材为根本,上课要认真听讲,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要脚踏实地;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讲究劳逸结合;要摆正心态,以平和的心态,从容应对考试。学长们还深情地表示,饮水思源,是母校的栽培为他们的高中乃至未来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由衷的感恩母校。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负学校的期望,以往届优秀的学长为榜样,开创武中新的辉煌!

学长们介绍完经验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提了一些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学长们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整个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轻松、愉快。副校长周丙顺、教务处主任高志勇、各年级主任和清北实验班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李群)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