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即日起,衡水市沿街门店商户“入户”经营

2018-02-05 18:45:4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保障节日期间的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在迎春节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中,市城建监察支队全力开展了店外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即日起,衡水市区各沿街门店商户一律“入户”经营。

为确保行动取得成效,他们提前介入,向辖区内沿街商户逐一发放《关于春节期间规范经营秩序禁止店外经营的通知》,要求辖区内沿街门店商户不得擅自在店外、主干道两侧及人行道上摆设摊点违规经营销售过节商品等,未经审批,不得举办店外促销活动或者张贴各种宣传广告。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依次对辖区内沿街商户进行走访,积极对店主宣传教育,希望他们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有序经营。执法过程中,大部分商户通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主动搬离商品,清扫店门,“入户”经营。但也有少数几户拒不整改、屡劝不听,执法人员通过拍照取证,依法暂扣或先行登记保存了其相关经营工具及经营物品,并全面清理了废弃杂物。同时,他们加大对商户的宣传力度,引导店主店员自觉遵纪守法、规范经营,做文明商户。

即日起,市城建监察支队还将继续加强节前巡查力度,持续管控店外经营行为,确保市容环境的整洁美观和人行道通畅,确保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过一个轻松欢乐的中国年。(杜俊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