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王金刚到衡水安平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8-02-05 17:02:1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下午,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来到安平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

王金刚说,吕志成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四个好”:即过去一年干得好,总结过去取得的成就,用鲜明的数字向全市展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新一年工作谋划得好,科学确定了2018年的奋斗目标,强化了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形成了一份务实可行的厚重任务单;新时代新理念新思想贯彻得好,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是一个开拓奋进的好报告;市长向全体代表作了一个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总结工作令人信服,确定目标振奋人心,报告不时地引起阵阵掌声,凝聚起了共识,形成了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报告突出了“三个特点”:一是报告务实理性;二是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抢抓机遇意识;三是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王金刚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就安平今后的发展而言,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谋划好安平县发展的各项具体措施,要在推进新兴产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力争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