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召开环主城区绿化工作会议

2018-01-31 08:40:3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衡水市召开环主城区绿化工作会议。副市长刘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研究环主城区绿化方案、听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之后,刘玉华指出,环主城区绿化工作,是生态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空气质量、改善人居环境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完善方案、明确任务、严格标准、加快推进,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做好环主城区绿化工作。

刘玉华要求,要结合本地实际,合理选择绿化模式和树种,确保绿化效果明显改善;要高水平谋划、高起点规划,本月底前制订出切实可行的绿化方案;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时间节点,着力打造精品,全面提升整体形象;要严格工作要求,加强调查研究,按照环市环湖绿化生态方案,牢抓质量、力保效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赵松、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