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珍宝街小学与爱之光公益为贫困地区孩子捐赠衣物

2018-01-26 09:17:5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珍宝街小学联合市爱之光公益协会,联合发起“为贫困地区孩子捐赠衣物”活动。

为培养学生做一个有爱心的人,近日,衡水市珍宝街小学联合市爱之光公益协会,联合发起“为贫困地区孩子捐赠衣物”活动,共筹集近8000件衣物。这些衣物经义工消毒分拣后,将送往有需要的贫困地区。

为搞好这次活动,各班主任老师提前给学生发放了《捐赠寒衣活动倡议书》,并组织开展了“捐赠衣服,奉献爱心”主题班会,让学生们了解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生活的艰苦,明白赠送衣物的意义。同时,他们还在家长微信群内发出倡议,号召学生及家长积极参与。捐赠活动从5日开始,得到学生及家长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捐衣,爱心涌动。家长们纷纷表示,把闲置衣物送给那些贫困地区需要的孩子们,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也大大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心和互助精神。

学校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共募捐衣物近8000件,不仅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了温暖,还引导教育了学生们珍惜美好生活,并学会施爱和感恩。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德育实践活动,使之常规化,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李硕芳)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