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举行与阳煤集团合作对接洽谈会

2018-01-26 09:14: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衡水市举行与阳煤集团合作对接洽谈会,双方就有关项目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王景武、阳煤集团董事长翟红出席并讲话。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王伟一同参加。

王景武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衡水市与阳煤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州阳煤乙二醇一期项目运行良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前不久,我们召开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支持深州市尽快进入全省30强的目标,为加强与阳煤集团的合作增添了新的动力。当前,阳煤乙二醇二期项目正处于紧张的筹备阶段,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早日投产。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打造发展环境高地,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翟红在讲话中表示,深州阳煤乙二醇一期项目得到了衡水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保持着良性发展态势,也为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阳煤集团高度重视二期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入对接,强力推进,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