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开展春节市容市貌大整治

2018-01-18 08:57:1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伊始,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力争衡水市整体城市面貌在2018年春节前取得明显变化,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自1月8日到2月15日,针对城市面貌薄弱区域与市容市貌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市城建监察支队执法队员按照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重点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及非法马路市场,规范各类占道行为、现有马路市场,着力规范夜市管理,突出抓好店外经营的治理,坚决取缔露天烧烤;及时清理电杆、交换箱等各类设施上的乱贴乱画小广告等行为。

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集中精干执法力量,采取错时、延时措施,提前上班,延时下班,加大执法密度,不间断执法巡查,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管理措施,加强处罚力度,加大对辖区市容管理工作力度,抓好重点、难点区域整治,坚决取缔超门头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违规现象,强力遏制部分路段(区域)出现的市容市貌回潮、滑坡势头。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力争在一个多月时间内,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市容市貌,在春节前取得明显成效,以打造良好市容市貌环境秩序,实现“城市有变化、人民有感受”目标。同时,市城建监察支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城市管理部门的工作,广大商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主动到政府划定的市场内合法经营。希望各商户和广大市民提高认识,顾全大局,一起创造优美、整洁、畅通的城市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8年春节的到来。(杜俊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