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河西办离退休老党员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

2018-01-18 08:50:0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12日,衡水市河西街道办事处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到安平县台城参观,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这里是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河北省第一个县委成立的地方。

衡水市河西办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张海鹏 摄

正是数九寒天季节,一大早六点多钟,天还没有大亮 ,这些老党员、老同志们冒着寒风准时赶到集合地点,乘车出发了。到达目的地时,纪念馆工作人员还没有上班,大家就都纷纷走下汽车,在纪念馆前拍照留念。

衡水市河西办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张海鹏 摄

这次参加党性教育活动的55名老党员,有的刚刚离开工作单位,有的已经已经退下来十多年了,这些老同志除了保持革命晚节,发挥自身老党员的先进性外,还负有教育自己的子女,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好下一代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衡水市河西办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图为在纪念馆大厅,老党员们面对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举手宣誓。张海鹏 摄

衡水市河西办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图为离退休老党员在认真听取讲解。 张海鹏 摄

衡水市河西办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图为离退休老党员在认真听取讲解。张海鹏 摄

一位老干部的老家就是安平,到这里参观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一接到通知,他就决定一定要参加这次活动。他说:每一次参观都有一次新的感受,都有不同的收获。一位在铁路退休的老党员说:党的十八大后,河西街道办事处组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街道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关心,让我们这些边缘化的老党员感觉暖暖的。参加这次活动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张海鹏)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