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李洪林对衡水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2018-01-16 09:12:4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衡水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对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参加视察。

李洪林一行先后到桃城区法院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审判庭等地实地视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中院有关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全市法院系统执行工作现状,对法院系统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洪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二要站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规范执行行为,创新执行方法,加大执行力度,坚定不移推动执行难问题妥善解决。要综合运用信息化网络化技术,进一步完善联动惩戒机制,着力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大网络、大格局。三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加大执行舆论宣传力度,充分借助“网络-纸媒-电视-现场普法”等宣传模式,大力宣传执行法律法规、典型案件执行成效等内容,营造良好的执行舆论氛围。四要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适应新时代对法院干部队伍的新要求,大兴学习之风,强化政策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执行队伍。

李洪林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围绕解决执行难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进司法公平公正和社会和谐稳定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