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南省酒业考察团来衡水市参观考察 吕志成陪同考察

2018-01-15 16:04: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带领河南省酒业考察团来衡水市参观考察。市长吕志成陪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强,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同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两家企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简要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双方就白酒行业发展以及产品营销、品牌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满仓高度评价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衡水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衡水老白干等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裂变式、爆发式发展,在质量、品牌、科研、营销、管理等方面,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河南省是白酒消费大省,消费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酒为媒,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吕志成表示,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医药产业发展,将其作为全市四大主导产业之一精心打造。我们坚持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契机,围绕创新、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等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打造知名品牌;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抓手,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建立食品安全标准,强化执法能力建设,全力确保食品安全,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考察团此次来衡考察,给我们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和经验,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借鉴。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携手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