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武邑县和衡水高新区调研

2018-01-15 15:28:1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邑县和衡水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深入到衡水天鹰科技有限公司,武邑县高端润滑油智能化分装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巴迈隆木业有限公司,进车间、看展板、听介绍,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景武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安全发展不动摇,狠抓安全责任不松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围绕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一步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强化源头治理。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持续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企业要强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王景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改力度,加快提质增效步伐,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要鼓励企业上市融资,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裂变扩张,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发展实体经济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强大动力。(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