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王景武主持并讲话

2018-01-12 08:28:0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下午,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邀请华为公司技术专家周赣东作5G通信技术专题讲座;研究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相关事宜和《关于推进衡水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三年规划》《关于推进衡水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实施意见》;听取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成果“回头看”和市级领导工作任务清单完成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吕志成、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崔士霞、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杨士坤等出席会议。

会上,周赣东从移动通信技术发展史、5G通信技术现状和发展、应用前景及信息化发展等方面作了专题讲解。会议指出,各级党委要切实增强学习本领,市委常委会要带头对标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制度,从我市发展实际出发,定期邀请各领域专家授课。要结合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年”组织好干部大培训,推动干部思想解放、知识更新,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翻身仗促进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的翻身仗。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的筹备工作。要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拟提交全会审议的报告和文件,使其真正成为反映全市人民意志、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引领衡水发展的重要遵循。要组织好会务工作,狠抓会风会纪,把全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劲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持续狠抓巡视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站稳政治立场,紧盯相关问题,打好整改歼灭战。要压实“两个责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要深化作风建设,建立健全改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用好整改成果,提升谋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内生动力,以工作成果体现巡视整改成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工作任务清单制度。市级领导要率先垂范,主动认领任务,主动履职尽责,按照时间节点精准发力,打好有准备之仗。要充分运用电子平台,随时掌握工作进展,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质量理念,以大督查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要按照文化产业发展总体布局,实施“文化+”行动计划,加大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力度,积极培育打造文化产业新业态。要不断强化人才支撑,探索建立政策激励机制,努力为文化产业、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