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图说:京衡高速管理处快板队集训开班(图)

2018-01-12 08:26: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衡高速管理处快板队集训开班。图为示范动作。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京衡高速管理处组织成立了快板队,于1月8日下午,在白洋淀职工培训基地开始了为期15天的集训。

据介绍,京衡处作为全省交通系统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文体活动示范单位”,文体工作一直做得。此次快板队培训内容易学易懂、易普及,在充分活跃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将通过快板的文艺形势,更好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京衡高速工作亮点,传播正能量。同时,将在内容上闪光,在形式上创新,在形象上展示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京衡高速快板队学员们汇集了快板“小教材”,结合工作实际自编了“顺口溜”,刻苦训练了“手指功夫”。他们还将因材施教,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确保达到预期训练效果。(李洋)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