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内画应邀参加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活动引观众围观并啧啧称赞

2018-01-10 11:54:10 来源:习三内画艺术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及相关领导来到内画展位前驻足观看

内画展位

董雪在展演现场做内画表演

董雪在展演现场做内画表演

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活动今天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演为期4天。

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联合省有关单位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激励广大职工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建功立业。

本次展演共占用了会展中心的1、2、4号三个大厅,布展面积达到6300平方米。展演内容分为九大主题,每个主题一个展区,共展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989项。2号大厅“技能技艺展示区”衡水内画、童戏荷口瓶、定州缂丝、粮食制画、三羊开泰砚、陈氏定窑瓷、康乾七十二景剪纸、满绣、郑氏砂艺等21项绝活绝艺进行现场展示,让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王习三大师之高徒、中国内画艺术大师、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董雪代表衡水内画出席此次展演活动做内画表演,引来众多观众围观,更有观众亲自体验内画的创作过程,并啧啧称赞,竖起大拇指称“了不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