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

2018-01-09 09:18:0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上午,衡水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研究力争率先稳定退出大气污染全国后十名的工作。

吕志成要求,要采取多种方式推进农村能源替代工作。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的原则,深入推进农村“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多渠道增加天然气供应,加强供气设施等建设。采用“同层回灌、只取热不取水”的方式,推广地热能源集中供暖。加强煤质管控,持续推广洁净型煤。要开展清洁降尘行动。扩大主城区道路扬尘治理范围,实施主次干道机械化清扫和喷洒水降尘作业。开展裸露地面绿化、硬化,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强化施工扬尘深度治理,建筑施工工地每个出入口均要安装冲洗设备,实施施工楼体立面围挡管理。加快货车绕行外环线建设,做好普通干线公路绕城规划。(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