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创新树特色,科学保效果 —衡水市全面开启“质量强市”新时代

2017-12-25 08:40:01 来源:衡水质量共享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个示范有抓手

示范城市为引领。以“质量强市”为主体战略,为 “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为阶段性目标,大力弘扬“质量衡水、魅力湖城”的城市精神,成为今年全省唯一一个获批创建的设区市,并对照国家质检总局50项创建指标,创新细化为12大项62条155个重点任务,突出了衡水特色。

标杆单位作示范。经过全市推荐、科学筛选,确定了第一批10家质量强市标杆示范单位,以标杆单位为尖兵,示范带动所处行业领域,定标准、强设计、提质量、创品牌、树信誉,提高核心竞争力。

示范工程带全局。按照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连点成线、由线到面、带动全局的工作思路,谋划确定了2018年拟打造的市、县两级标杆示范点和示范集群,形成了“四片、三线、二十五项重点项目”的示范格局。将全市有针对性地重点建设一批工业、农业、服务业品牌示范区和标准示范区,发挥对产业示范引领的作用。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