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创新树特色,科学保效果 —衡水市全面开启“质量强市”新时代

2017-12-25 08:40:01 来源:衡水质量共享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位一体讲创新

新时代,新作为;强质量,重创新,倾力打造“五大质量”、“五位一体”衡水质量模式 “五大质量”一起抓。在党中央、国务院提出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的基础上,结合建设生态湖城、打造发展环境高地等工作要求,提出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公共管理质量等“五大质量”,对质量强市建设工作内容进行丰富和拓宽。同时,对每一个领域的质量,都明确了要达到的目标、推进的具体措施,并划分了责任单位,构建起了完整的目标责任体系。

“五位一体”齐推动。结合新时代质量工作的需要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把握质量工作的最新发展规律,突出“设计”新元素,形成了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的工作格局,以标准引领设计,以设计提升质量,以质量铸就品牌,以品牌树立信誉,以信誉拓展市场,构成了质量要素传递和价值攀升链条。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