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爱心小分队到东官庄宣传十九大精神迎新年送温暖

2017-12-25 07:34: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爱心小分队到武邑东官庄宣传十九大精神迎新年送温暖。图为活动现场。 吴海艳 摄

12月21日,衡水爱心小分队与衡水市人大常委会驻村工作队一行50余人,到武邑县审坡镇东官庄村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衡水爱心小分队队员和忠义餐饮公司的员工们将精心编排的舞蹈、歌曲、三句半、诗朗诵、情景剧、戏曲河北梆子等文艺节目一一呈现给群众。舞蹈《祝福祖国》、三句半《歌唱十九大》、诗朗诵《十九大精神永放光芒》、相声《十九大精神指航向》等节目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其中,以文艺形式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爱心小分队的节目丰富多彩,忠义餐饮公司员工的演出饱含朝气和动感,感染着人群中的老人、年轻人和小朋友们,不时送上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演出中设置了十九大精神提问的互动环节,主持人提问,现场群众积极抢答,答对的村民领到了小奖品,乐得嘴都合不上。现场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和衡水复明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开展体检,讲解健康常识,村民们感谢白衣天使服务上门的义举。

最后,他们为东官庄村7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棉被,为老人们包饺子煮饺子,并把香喷喷的饺子送到老人们的碗里嘴里。裴大爷边吃饺子边幸福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好心人!

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介绍说,为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他们先后开展了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机关等活动,活动还将一直办下去。

此次活动得到了衡水四院、复明眼科医院、忠义餐饮公司、振华托老院、泰华物业公司的支持。  (张瑞超)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