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与中建一局北京紫阁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18 09:08:0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衡水市政府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紫阁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市迎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代市长吕志成、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世威、北京紫阁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运良致辞。副市长王世昆代表市政府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紫阁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吕志成在致辞中说,衡水是京津冀地区一座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和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衡水作为雄安新区交通“南大门”、产业“新腹地”、生活“近郊区”、环境“后花园”的地位日益凸显,城市吸引力和投资价值进一步提升。当前,衡水正加紧谋划推进一批重大项目,推动交通、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提高城市品位和质量。希望中建一局、紫阁投资集团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优势,积极参与衡水的建设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履行承诺,密切合作关系,为企业在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努力实现三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罗世威、李运良表示,衡水投资环境好,未来发展空间大,将充分发挥企业在规划设计、建筑工程、金融投资等方面的优势,全方位助力衡水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