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吕志成主持

2017-12-15 10:14:5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衡水市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代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赴德州考察学习报告。会议指出,德州发展对我市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消化德州的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将其转化成推进我市发展的思路办法和切实举措。会议强调,学习德州,要打开视野、解放思想,放眼全省、全国,以更大的勇气、智慧和魄力,开拓创新、奋力赶超,推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要认真研究出台有关政策,不断提高政策的精准性、导向性和可操作性。要充分挖掘我市优势资源,积极培育城市名片,努力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全面抓质量提升打造质量衡水行动计划(2018-2022年)》《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2018年工作重点》。会议指出,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实现捷径超车、后来居上的重要抓手。质量强市涵盖面广,全市各系统各方面都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牵引,把党的十九大关于质量的新论断、新理念、新要求变为生动的衡水实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质量型创新发展。政府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主体意识,立足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地制订具体方案,落实具体措施。要加快构建“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社会互动”的大质量工作体系,通力协作,齐抓共上,凝聚打造质量衡水的强大合力。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衡水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