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胸中有大义 笔下有乾坤
——访河北省书协副主席、河北省书画院院长陈茂才先生

2017-12-12 10:51:57 来源:河北省书画院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年来,陈茂才被河北省文联授予“德艺双馨”文艺家称号,石家庄市“十大文艺家 ”称号,他发起创办的河北省书画院,秉持“传承经典,创新文化,弘扬正道,筑建文明”的宗旨,不向书画家索要一分钱、一幅书画作品,自筹资金搞活动,给书画家搭建平台,宣传书画家的创新成果,团结广大书画家,以生力军的姿态开展活动。成立4年多来,记载了近90多件大事、好事、正事和喜事,得到业界信任、支持和赞誉。

作为院长的陈茂才,以其人格魅力和艺术品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尊重。这是他勤书躬耕的结果,是他奋发向善的结果,是他“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的结果。

这就是一位书家的宽博胸怀和人生境界。(王浩  王庆芳  姜天群)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