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网信系统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2-07 16:1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71207150119.jpg

127,衡水市召开网信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127日衡水电(记者郞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衡水市网信系统今年以来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对做好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衡水市网信办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部分重点网站衡水频道负责人、市直重点网络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衡水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网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渐成热潮。尤其是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两个网上”、百部H5听学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精神在衡水”网络直播、学习十九大微博话题等活动和载体,有效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网站。

会议强调,衡水市网信系统要进一步把握主动性,增强责任感,切实把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推向深入。一是提高认识,高点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在做好宣传报道上下功夫;三是准确理解、精准把握,在做好解读和阐释上下功夫;四是搭建平台、选准载体,在抓好方法手段创新上下功夫;五是线上线下宣讲有机互动,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上下功夫;六是强化管理、严肃纪律,在确保网上宣传实效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