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系列活动(图)

2017-11-28 08:47:3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系列活动。图为网点宣传开展宣传。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系列活动。图为深州市支行反洗钱宣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今年10月份以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联合衡水市邮政分公司、中邮保险公司共同举办了以“履行反洗钱义务、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系列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确保反洗钱宣传形式和内容上继续有创新、有特色,该行在宣传过程中利用微信朋友圈、网点一对一宣传、户外集中宣传、反洗钱知识微课堂、反洗钱知识下乡等市民容易接受的方式大力宣传“反洗钱法”“大额和可疑交易管理办法”“客户身份识别”等反洗钱知识。

据悉,此次系列反洗钱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万余份,受众人数5万余人,宣传面积广,效果良好,全面普及了反洗钱知识,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为维护我市金融环境稳定贡献了积极力量。(马冬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