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10月份城市CPI上涨2.2%

2017-11-28 08:38:54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10月份,我市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2%。

10月份,我市城市居民八大类消费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医疗保健类价格上涨幅度最高,达14.7%,影响CPI上涨1.2个百分点。其中,中医医疗服务价格上涨幅度最大,达69.1%;综合医疗类、康复类价格分别上涨44.5%、20%。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价格同比上涨5.5%,影响CPI上涨0.59个百分点。其中,教育服务类价格上涨10.7%;教育用品类上涨3.2%。生活用品及服务类、衣着类分别上涨2.5%、1.3%。其他用品及服务类、食品烟酒类分别上涨0.5%、0.3%。交通和通信类、居住类均上涨0.1%。(杜俊颖 安凌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