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举行省广播电视协会对农广播宣传委员会成立仪式

2017-11-27 14:53:2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河北省广播电视协会对农广播宣传委员会、京津冀对农广播协作网成立仪式在衡水市冀州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衡水市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广播电视工作,不断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为主流媒体、主要阵地提供坚实保障。各级媒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凝聚起了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的强大精神动力。特别是不断加强和改进对农宣传工作,确保党的声音在农村的传播,推动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马福华强调,河北省广播电视协会对农广播宣传委员会、京津冀对农广播协作网的成立,是全省乃至京津冀地区新闻战线的一件大事、盛事,必将对推动京津冀广播电视事业协同发展、全面提升对农宣传能力和水平产生重大影响。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媒体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广播电视事业繁荣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成立仪式后,全国农广小分队来到冀州区岳良村,为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戴婧霄)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