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会议

2017-11-27 14:51:4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衡水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世昆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传达了省、市各级领导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市公安局制订了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十五项措施”,在全市迅速掀起了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的高潮。

钮兴辉指出,近期全国、全省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呈多发、频发态势。临近岁末年终,道路交通各类阶段性、季节性特点的风险交织叠加,事故防控任务仍很艰巨,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盲目乐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进一步落实部门职责、压死责任,形成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合力。

钮兴辉强调,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人、车、路三个重点要素,突出秩序整治、隐患清查、宣传教育、协同共治,确保实现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硬目标。要落实责任,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职能作用,强化督导检查,不留管理死角,推动整治措施落地落实。要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强化事故预防工作落实和队伍管理,努力提升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张兆丹)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