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王伟到衡水市衡丰发电公司调研

2017-11-27 14:40: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下午,衡水市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到衡丰发电公司就工业运行、安全生产和冬季供热等工作进行调研。

王伟一行实地察看了衡丰发电公司调度监控中心、生产现场和电厂集中供汽管网。在座谈会上,王伟听取了企业生产运行、设备维护、安全管理、热源保障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之前所反映问题进一步协调推进。他指出,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日前我市出台了《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的八项措施》,并建立了市级党政领导全员分包企业制度,市政府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对企业反映问题建立限期解决机制,其目的就是要建立政府与企业间纽带联系,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王伟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始终把牢安全生产底线。电厂作为市区唯一的集中供热热源,担负着为主城区居民冬季供暖和工业园区生产用汽的重任,希望企业继续从关注民生的大局出发,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制定周密安全预案,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全力完成供暖供汽各项任务。高新区实施的电厂集中供汽工程也刚刚通汽试运行,要针对试运行阶段容易出现的问题,科学合理地安排加压调试,落实安全措施,加强管网保护,确保安全运行。(戴婧霄)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