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李洪林就科技创新工作到衡水市高新区调研

2017-11-27 14:36:2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衡水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副主席赵维东、韩克俭,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和部分经济部门、金融单位的负责同志,就科技创新工作到高新区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同参加。

李洪林一行先后深入到高新区第一医院项目、华维植享大健康项目、通瑞达电动汽车项目、衡水国际生命科学苑项目、中科衡水创新动力研发基地等地,详细了解科技成果转化、机构运转、项目进展等情况。

李洪林对高新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科技创新发展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新区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引擎,积极对接引进顶尖科技资源,坚持以科研项目为主载体,强力推进衡水科技谷建设,致力于打造京津冀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战略高地,取得了明显成效。高新区要在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上,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一个高地”、实现“三个迈进”、打造“五个衡水”、实施“七大会战”的战略部署,践行新理念,坚定走新路,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力争早日建成千亿级产业园区,跻身国家级开发区行列。

李洪林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机遇,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谋划实施一批最具比较优势、最能带动全局的重大创新举措,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完善资金链,加快补齐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科技短板。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大数据、人工智能工程,加速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不断提高实体经济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依托区域内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加大招商力度,多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和关联度高的产业,引进新业态,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强大动力支持。(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