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中国清代绘画书法(衡水)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

2017-11-24 17:3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清风徐来——中国清代绘画书法(衡水)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11月24日,“清风徐来——中国清代绘画书法(衡水)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图为与会人员欣赏绘画书法作品。

河北新闻网11月24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由河北省文联、衡水学院主办,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衡水学院书画艺术博物馆承办的“清风徐来——中国清代绘画书法(衡水)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幕。

据悉,“清风徐来——中国清代绘画书法(衡水)国际学术研讨会”会期三天,是继2015年“丹青钜迹——中国宋元绘画(衡水)国际学术研讨会”和2016年“鉴闻成化——中国明代绘画(衡水)国际学术研讨会”之后,又一次国际学术盛会。研讨会将围绕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珍藏的500余件清代绘画书法作品,就艺术特点、笔墨技法、风格流派、沿袭渐进等诸多问题探秘究源,辨是非、品高下,进行深入切磋、究研。本次会议共收到极具价值的学术论文32篇,将依次进行四场学术报告会和两场学术座谈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