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世昆到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2017-11-23 08:56:2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交通运输工作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开创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

王世昆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践行新思想,谋划新举措,展现新作为,确保十九大精神在交通领域落地落实。他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和先锋队。在道路项目谋划建设上,要着眼全局,统筹考虑,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和群众愿望,科学合理安排。要积极适应交通改革形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机制办法,积极探索项目建设投融资渠道,引进市场机制投入交通建设。要转变作风,提高标准,严格要求,树立“干就干好、誓争一流”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真正让组织认可、群众认可、外界认可。

王世昆强调,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树立规矩意识,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努力营造团结干事、凝心聚力、担当尽责的浓厚氛围。(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