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高新区深圳招商推介会成果丰硕

2017-11-21 10:25:45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3日,2017河北衡水高新区珠三角区域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深圳市企业联合会给予特别支持,187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

推介会上举行了衡水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仪式。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与首批入驻的深圳市的10家企业——金森贸易有限公司、德江城贸易有限公司、龙浩顺贸易有限公司、欧士嘉贸易有限公司、骏湖贸易有限公司、腾硕贸易有限公司、霸王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灼阳电子有限公司、百诺斯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通拓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入驻协议。

据了解,衡水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可为本市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的电商企业或个人提供一站式电商综合服务,为本市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的中小型出口企业提供国内物流、国内仓储、进出口通关、国际物流、境外仓储、进出口收付汇、出口退税、金融服务及走出国门等一站式对外贸易综合服务。随着项目的深入推进,将为粤港澳大湾区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区两个中国未来经济发展重要引擎之间搭建起更加广阔的交流互鉴平台。

推介会上,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与深圳虹霞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值百亿的智能电子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70亿元的燃气热电联产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与易虎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值40亿元的共享工厂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与深圳市汇融睿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5亿元DSP民用应用级芯片研发项目合作协议,与深圳市秉一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值20亿元的汽车电子系列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随着项目的深入实施,会带动衡水高新区食品、服装、工程橡胶等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带动衡水高新区数字经济、共享经济的快速发展;促进深圳相关产业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潮流,从而不断拓宽衡水乃至河北与深圳市沟通联系的渠道。(刘凤举 张岩 刘宝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