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到衡水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0:22:1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来衡水市,在衡水中铁建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衡水中铁建集团的干部职工和来自衡水市部分企业的工会主席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巨晓林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结合工会发展实际,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盛况空前、举世瞩目,思想高度统一、党心民心军心高度凝聚,主题引领未来、催人奋进,成果重大、影响深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报告会后,巨晓林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亲切回答企业工会干部们提出的问题,解疑释惑。听了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磅礴力量。(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