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到衡水市桃城区桥东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0:08: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王景武来到桃城区河东街道桥东社区,向基层党员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社区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来到桥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走进老年之家、戏迷之家、心理咨询室等处,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服务、居民生活等情况。“以前在家除了看孩子,没有什么娱乐活动,现在社区提供了这么好的条件,我们这些老头儿老太太也有地方乐呵了。”“这里不但环境好,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特别好。”看到王景武一行的到来,正在参加戏曲、书法等活动的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争着表达内心的喜悦与满足。王景武听后十分欣慰,希望社区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随后,王景武来到社区党员活动室,向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社区居民普遍关心的社区建设、物业管理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切身感受、结合我市改革发展实际,王景武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盛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大会回顾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选出了一个卓越的领导核心,形成了一个博大精深的思想理论体系,阐述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指出了一条宽广光明的复兴之路,作出了一套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奏响了一曲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扎根民心。

王景武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把社区进一步规划建设好,着力解决社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强化社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社区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的作用。社区党员要带头示范,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社区,共创美好家园。要积极探索社区中央厨房建设,创新网格化管理机制,着力打造智慧社区、新型社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加快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的格局。桃城区要在社区治理、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在全市走在前、作表率。(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