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王世昆就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和整治“双违”调研

2017-11-17 09:21:4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桃城区、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就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和集中整治“双违”工作到主城区调研。

王世昆一行先后深入到市房产登记交易中心、市不动产登记局、市“双违”办、油脂厂拆迁现场、小辛集拆违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在房产登记交易中心和不动产登记局,他详细了解市房产登记交易大厅各个窗口的运行情况,并与现场办事群众亲切交谈。他指出,不动产登记涉及内容多、程序复杂、专业性强,要认真梳理办证环节,不断优化登记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要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思路办法,对群众合理的需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对大批量的不动产登记业务集中办理。要与发证系统开发技术单位积极沟通,寻求从技术上实施优化、整合,进一步提高发证效率。

就“双违”整治工作,王世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设置宣传标语,及时曝光“双违”行为,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要切实做好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总结经验,培树典型,进一步扩大整治成果。要进一步完善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职能,统筹推动市区拆违整治工作继续向纵深开展。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立长效机制,采取有效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打赢整治“双违”攻坚战。

王世昆还就做好土地收储、全民健身中心和滏南新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