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消防支队“以党建促队建”工作纪实

2017-11-17 09:15:1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在衡水市消防支队人民西路中队的学习室内,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和“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员”的战士王玉波,正在和大家热烈讨论着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我取得的成绩,都是老党员和大家帮助的结果。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时刻严于律己,时刻为其他战士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这位仅仅入伍6年就同时荣获国家和省级荣誉的战士,坦露着自己的心声。

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安平中队干部王兵超,在自己的学习笔记中,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我的荣誉属于部队,属于党组织。党给了我前进的方向和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更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守住入党时那最庄严的承诺。”

在谈到自己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感悟时,衡水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苏建说:“我们把党建工作当成凝聚人心的抓手、促进队伍建设的推动力,推出了‘党建+’模式,通过党建工作在日常业务工作中的全方位介入,让各项工作找到了自己的‘导航仪’‘指挥棒’。”

近年来,衡水市消防支队坚持抓党建带队建,确保了社会面和部队内部的双稳定,各项工作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支队被公安部消防局表彰为全国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被市政府记集体二等功;2017年被市委、市政府和市军分区联合推荐为“全省双拥模范单位”;各县市区所有消防大队均被当地政府记集体三等功……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